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4-10-20

戀童癖

昨天妮把拔轉寄一篇"歐巴桑"一文給我,讓我心理越看越心驚,我開始『歐巴桑化』了嗎? 因為現在除了不化妝,也多了許多路見不平拔刀砍人的勇氣...不過倒是越活越是理直氣壯了!

今天抽空看了這個作者的其他文章,口圭口合口合~~~這篇好這篇好!! 一邊看一邊點頭,尤其看到右下角的MSN對話,活生生就是我和小a媽的對話嘛!

原來天下父母心,大家都是一樣的^___^

繼續讀完 "戀童癖"


2個留言:

Blogger ac 說說話 @ 10/20/2004 12:08:00 下午  

哈, 真的耶真的耶
因為覺的BB身上的任何一部份跟任何動作都好口愛啊
一定要在還覺得他可愛時趕快記錄下來
即使有人說"算可愛吧, 我不喜歡流口水的"也不在乎啦

剛買了DV的小柚專屬攝影師a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10/20/2004 12:28:00 下午  

忽然想到小妮阿嬤喜歡聞小孩汗臭味說是會有香香乳臭味
我弟看到小孩胖胖小手小腳臉頰就忍不住一直咬一直咬
原來大家都有症狀呀!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