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4-10-19

逃離週休二日

難得的週休二日,應該是上了五天班累的要始的妮馬麻放鬆的日子,但是,小妮出現後似乎漸漸喪失了這個權利。

星期天帶她去逛街買新衣,到育嬰室餵她吃奶也不吃,給我吵著要玩具,該始的sogo,育嬰室給我放什麼玩具啦!一個小玩具要550,老娘我有再多禮券也不夠付...

不喝奶,但是買衣服時,卻給我在sogo跟專櫃小姐要糖要餅吃,厚~厚~厚~厚~不知道馬麻很丟臉嗎?

最可恥的是,經過某一櫃看完她的小褲褲後,她居然經過每一櫃都跟小姐說,「ㄚˇ姨,內褲內褲內褲...」
小姐還很合作的拿出一堆內褲要給她挑!!! 厚~厚~厚~厚~我真的想回家了!!

到了樓上玩具層,我可是要買那個咬不碎摔不壞可玩百年的lego積木,但不小心給她看到該始的沒嘴貓,差點又得破財出不來~~~~

看電視時,她一定衝過來說要看"拉拉"或"ABC"...

我坐電腦前面,她一定爬上來坐我腳上,不讓我碰keyboard...

最生氣的是還給我倒退三步,把尿尿技能給忘了!
厚~厚~厚~厚~一天幫她換了N次褲子,都快氣炸了,上個月不是才學會嗎?

星期天的晚上,我對阿嬤說:「媽,明天小妮就交給妳了! 我總算可以去上班了,Yeah~~~~~」

忽然覺得公司的豬頭們不再那麼令人討厭了!

P.S.看來要用寬容、快樂與積極滋養孩子不是那麼容易的。


1個留言:

Blogger ac 說說話 @ 10/20/2004 12:14:00 下午  

好像有點可怕
到時我會不會變成每天加班的工作狂啊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