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4-09-20

牛皮糖小妮 & 臭臉媽咪






看到後面陡陡的山路了吧!


馬麻妳現在還笑的出來


哼...哼...


等下妳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到了夢湖


風景好好喔!


把拔&馬麻把我扛上山


什麼?


馬麻妳想去拍照?


別想!!


跟我照就好了





我不要我不要


我就...是不要下來


怎樣!


馬麻手快斷了嗎?


活該!


馬麻的臉開始變臭



下山啦!!


喝口水休息一下吧!!


什麼!?


馬麻妳也想喝嗎?


我才不...要下來啦!


妳自已想辦法


臭臉媽咪出來了*O*




































繼續看完 "牛皮糖小妮 & 臭臉媽咪"


4個留言:

Blogger ac 說說話 @ 9/20/2004 10:14:00 下午  

無尾熊來了! 無尾熊來了!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20/2004 10:21:00 下午  

無尾熊"來了", 天使媽媽"不見了"~



Blogger Ray Yang 說說話 @ 9/20/2004 11:42:00 下午  

woooo 臭臉媽咪出來了*O*

沒想到在我們享受美時以及Shopping的樂趣時,
妮馬麻正帶著牛皮糖妮妮去玩
建議妮馬麻可以去買背妮妮的背帶
這樣帶'行李'出遊比較不累


幸災樂禍的Ray...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21/2004 12:03:00 上午  

平常在平地都已經用娃娃車代步了
那天也有帶只是上不去山路
大部分的山路只好靠妮把拔把小妮扛上山
只是到了山上,小妮回到我手上
妮妮的午睡時間也到了才這麼黏人
下山時更好笑,下坡太陡我怕和她一起滾下山
把拔扛著她,她邊哭著要我抱
好像是被偷抱走的小孩一樣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