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4-09-13

寶貝,對不起

雖然我很想畏罪潛逃當作沒這件事發生,但是最後還是選擇寫出來常常提醒自已,也提醒新手媽媽我的慘痛教訓。

放假日在家我一定會煮咖啡,煮咖啡的時候小妮就會很開心的爬上餐桌椅等,她總是偷嚐我的無糖咖啡,原本以為她會嫌苦不敢喝,沒想到她似乎愛上了這種大人味,每次只好一小滴一小滴的讓他嚐味道,上周六照慣例我煮咖啡她在旁邊看,我們二個邊說著話邊等待,最後的步驟,我拿出三個杯子放在桌上開始倒咖啡,當三杯咖啡快倒好的時候,小妮忽然伸出手想到拿起其中一杯,裝滿滾燙咖啡的杯子就在我面前傾倒,淋過小妮的小手流過桌上全數再淋上小妮的大腿,她發出尖叫,我也發出尖叫,跳起來抱著她衝向浴室,拿冰枕敷著她的小手,拿冷水沖她的全身,天哪天哪~~腦子裡一直想像燒燙傷的後果,我實在無法想像到底會有多嚴重,她不停的哭著,我的手也抖個不停,不知道時間經過了多久,正幫她換衣服準備衝向醫院,阿嬤看了看燙傷的地方,說好像只剩一點紅紅的,換好衣服後,他還吵著要玩冰水不肯離開,這才讓我稍稍安了心,還好還好還好沒有後遺症,這時候一寬心眼淚也啪啦啦直掉,都是我不夠注意啦! 老早就知道熱飲熱湯要遠離小BB,偏偏我不夠細心居然一時忘記,這次算是幸運,小妮只是皮肉痛,要是起了水泡留下了疤那我一定不止愧疚一輩子,到現在那一幕一直慢動作的重播在我的腦子裡,想到心就痛一下,寶貝,對不起,媽咪下次不敢了!


8個留言: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13/2004 01:39:00 下午  

哇...:O

心裡跟著尖叫,恨不得再快一點把每一個字快速讀進去看結果到底如何,還好是小傷,希望大家都ㄏㄨㄏㄨ不要怕的s姨



Blogger Chianan 說說話 @ 9/13/2004 01:44:00 下午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真的是餘悸猶存..嚇死我了...
在確定她沒事後,我跟i幾乎是全身虛脫躺在沙發上說不出話來..
我想大概是事情發生時,腎上腺素全部爆發,氣力放盡了吧!!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9/13/2004 02:10:00 下午  

Poor Nini!!
我可以想像妮妮掛著成串斗大淚珠的可憐的小臉龐, 不過還好是有驚無險, 並無留下任何小水泡, 小孩子的復原能力很好, 相信過不了多久又可恢復小妮粉嫩嫩的皮膚ㄌ, 妮馬麻別太擔心!!
不過我猜妮妮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的『咖啡恐懼症吧』!

覺得妮馬麻也很可憐ㄉ Sharon ㄚ姨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3/2004 03:14:00 下午  

後續發展:
更恐怖的是,確定小妮沒事,老林從後面冒出來說"我把咖啡調好了,大家快來把它喝掉報仇吧":-O

那時我跟老林全身虛脫躺在沙發上說不出話來..可能嚇到太嚴重了,我忽然一閃神睡著,驚醒後回頭一看,老林居然睡的比我還熟,我想我們真的嚇壞了,倒是小妮還很有精神是在旁邊爬上爬下的。



Blogger ac 說說話 @ 9/13/2004 03:19:00 下午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3/2004 03:34:00 下午  

冰枕真的超好用
小妮不管頭去撞到還是手去夾到還是這次被熱咖啡燙到
(怎麼感覺挺多災多難的-_-|||)
都是用冰枕先冰敷才沒事的
所以最好放一、二個小小冰而在冰箱備用



Blogger Ray Yang 說說話 @ 9/13/2004 03:40:00 下午  

哇! 妮馬麻真的要小心喔!
瑞叔叔上個月因為煮飯時不小心....
被油噴到手背...
雖然第一時間就去沖水()

但是仍然是二度灼傷(熱油的溫度比咖啡高多了) 撐了兩天沒去看醫生
手上的水泡居然已經大到 8cm * 10cm....

現在手背的皮膚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喔....
so, 妮馬麻真的要小心喔!

When I got burned, I found this web site.It may give you some ideas how to protect yourself.



Blogger ac 說說話 @ 9/13/2004 05:41:00 下午  

雖說難免會有疏忽
但傷害到心愛的小寶貝真的會超自責,超心疼的哩
要是我一定也會難過到掉眼淚呢
還好妮媽反應快, 要是我可能只會呆在那裡尖叫吧

看到title很想跳舞的前草蜢迷alice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