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4-09-10

會動的喔!

下面的連結download方式: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Baby時期的小妮9MB,影片長度約半小時
學走路的小妮10MB,影片長度約3分鐘

有興趣的可以download下來看
二個檔案的畫面不一樣大小,大家先看看吧~
這是妮把拔辛苦熬夜二個晚上的成果
是之前用DV拍下來轉的
加上妮把拔剪輯(馬麻POST時也還沒看過喔!)

妮馬麻代PO
P.S.真希望可剔除我坐月子時可怕的樣子-__-|||


17個留言: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10/2004 02:12:00 下午  

感覺挺有內容的喔~ 現在先抱著期待,晚上回家再download來看~

這次給妮把拔鼓鼓掌的s



Blogger Ray Yang 說說話 @ 9/10/2004 02:50:00 下午  

辛苦妮把拔了.....
現在就來這麼重量級的東西
以後是不是就以這個作標準啊???.......-_-||


有點找碴的瑞



Blogger Chianan 說說話 @ 9/10/2004 02:59:00 下午  

ㄜ......
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我眼睛已經很腫了...別再陷害我了!!

眼睛帶兩顆包子上班的Lion



Blogger Ray Yang 說說話 @ 9/10/2004 03:15:00 下午  

雖然我才剛剛留過言
但是看過妮把拔製作的影片片段 心理粉感動喔.....

雖然我再美國也照顧不少過動兒的小朋友
但是像小妮這麼小的小朋友,我還是很少有機會遇見....我想一定粉累吧!!

看到妮馬麻抱著小妮,小妮打著妮馬麻的臉.....
妮馬麻無辜的看著小妮, 又忍不住的親親小妮....
小妮也不好意思的摸摸妮馬麻的嘴....
真的是粉可愛ㄋㄟ.....

照顧小朋友真是不容易....
話雖如此..............
妮把拔和妮馬麻還是要繼續更新小妮的資料喔
不然大家都看不到小妮了....(至少偶就看不到了.....)

最後說聲... 辛苦了.....
謝謝妮把拔和妮馬麻



有點自私的瑞



Blogger Chianan 說說話 @ 9/10/2004 03:40:00 下午  

昨天做完時,已經是深夜了..
自己第一次放出來看時,也有一點點的小感動呢...
我想..是為了生命的奇蹟而感動吧~~
雖然她現在才1.7歲,不過所有的事就像是昨天才發生...
藉著影片,一幕幕又回到自己眼前...

PS:因為要方便download,所以只能壓成這種"豆花"影片
希望看起來不會太吃力!!


Time is really fast...Lion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0/2004 03:53:00 下午  

剛又放了一個檔上去
自已download下來看才知道是學走路的那些片段
看著他搖搖晃晃學走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還有壞哥哥欺負他,看起來好心疼喔!
看著這些片片段段
時間過的好快
我的妮妮就要長大了啦!!><~~~~
好捨不得喔!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0/2004 03:56:00 下午  

大家都發現妮妮八我的臉喔吼~~~~
這是物證,看過的人是人證喔!
長大以後要叫他孝順媽媽喔~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14/2004 10:53:00 上午  

一看到這段妮把拔影片,馬上想起這首日文歌,雖然是幾年前的舊歌,但每次再聽還是回味無窮~ 深覺妮把拔的心情和這首歌表達的東西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嚴謹的我為了回應妮爸媽的心情, 特地把中文詞打上(不要稱讚我這麼勤勞,那是因為在網上搜尋不到-_-''), 再把這首歌轉成 mp3, 給大家欣賞欣賞.

ps. 影片中有"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 SMAP去年狂賣的單曲, 也是木村生第二個bb時做的, 我不知看哪個節目說, 木村怕其他團員吃醋, 老是為他做歌, 所以跟?原老師討論再討論, 改成這首炙燴人口的好歌~

這首SMAP的Lion Heart(請按右鍵-->另存新檔)是當初木村拓哉生大女兒時, 野島伸司特地為他寫, 讓SMAP出的單曲. 請以父親對女兒的角度來欣賞這首曲and詞 (雖然由日文翻中文, 還是有些字句怪怪的 :p )

Lion Heart
作詞: 野島伸司
作曲.編曲: 小森田 實
演唱: SMAP

一直都是我心靈藥箱的妳
會用怎樣的方式來治癒我

隨著那笑容 你瞧 那個笑臉
哭泣的話 還是 會流下淚的

老舊陳腐的戀情 是怎麼了呢

為了守護你 我因此而出生
讓你訝異 是的 在身旁守護著你
沉睡的側臉 鼓動的這胸口 Lion Heart

總有一日 如果有了小孩的話
你也許會改口說"全世界第二個喜歡你"

有朝一日你也會與某人邂逅
一如我與你媽媽的相遇般

虛情假意的愛戀 謊言累積的過去

失去的東西 將之全部埋葬吧
教會這樣的我所謂愛的那個體溫
一成不變的早晨 微小的那個胸口 Angel Heart



Blogger Chianan 說說話 @ 9/14/2004 12:33:00 下午  

對!!..就是這樣~~~
以上歌詞真是深得我心^^
我發現近來靠S幫我解了不少惑呢...
乾脆請S成立一個Blog,標題叫"S姨解惑中心",如何?

最近常常需要別人解惑的Lion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14/2004 02:43:00 下午  

s姨解感中心又出現了...其實我一貼出去,就發現我的ps下錯段落,看來真的引起不少誤會 ^^''

SMAP近年來有兩支狂賣的單曲,一是"Lion Heart"(木村大女兒出生時),另一是"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木村小女兒出生時). 而老林的影片用的是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這首, 但我翻譯的是Lion Heart這首.

Lion Heart 是指父親那種像獅子一樣顧家愛家的心, 不是因為獅子林讓我把這首歌的title改叫Lion Heart.

Lion Heart 講的是父對女的情感
但世界中唯一僅有的花已經改寫過, 不再只是對小bb, 而是鼓勵每個人
~~

那首Lion Heart歌詞不是我用來練日文翻譯給各位,而是我用來練打字的~

早上把我的CD打開,直接把內附中文歌詞拿到面前打字,不用思考的s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4/2004 02:52:00 下午  

謝謝嚴謹s老師
把前因後果解釋的真是清楚~
讓我們對木村帥哥更了解一點



Blogger ac 說說話 @ 9/14/2004 11:11:00 下午  

好溫馨的lion heart哦
謝謝s老師的分享~~~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9/15/2004 06:00:00 下午  

首先自我介紹,我是s的二專同學,就是那個即將在明年成為30代馬麻的人....

看了妮妮多篇成長記錄,真的有一種"有女萬事足的感覺"...

妮馬麻&把拔的用心,ㄚv 姨們及瑞叔的關心,妮妮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ps.雖然婆婆好希望我生個男bb,但還是覺得女兒貼心,又為了ㄏㄨㄏㄨ那篇文感動了許久,已經想違背婆婆心意的s同學留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9/15/2004 06:09:00 下午  

首先要跟大家說不好意思, 這位一邊看著小妮一邊感動盈眶的陌生客, 不是我二專同學~~ ^^''

喂! 阿嘉, 你會不會感動過頭了!!

和你是有十四年交情的高中同學s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9/15/2004 06:17:00 下午  

是啦! 是啦! 不好意思啊~~
我是s那個 -- 本來一直不想承認,孕婦會變笨的"s高中同學"

真的只能說是感動過頭了... 嘻嘻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9/15/2004 06:17:00 下午  

是啦! 是啦! 不好意思啊~~
我是s那個 -- 本來一直不想承認,孕婦會變笨的"s高中同學"

真的只能說是感動過頭了... 嘻嘻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9/16/2004 09:42:00 上午  

高中同學記成二專同學0_0(厲害)
小BB的成長真的是以天來計算
每天都會給我不同的驚奇
常常為了一些小小事而感動
但回想從前的事有時候還是會忘記
所以做這個blog是為了記得一些感動的事
不然忘了好可惜
希望"歐洲人"或"歐索索"生出來後我們又多一個blog可看
但現在你可以先記恨寫下"辛苦懷胎280天"
讓"歐洲人"或"歐索索"以後可以知道你為他懷孕變的多笨...呃...多辛苦

算計未出生小BB的天蠍媽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