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5-08-24

睡前拉鋸戰

念完了二本故事書,累的想蓋上棉被直接睡了,可是通常..........

妮:我還要聽我還要聽,馬麻,再講再講
媽:不行,很晚了,要關燈睡覺了
妮:不然.....用嘴巴講就好了(你老媽胡謅的故事也聽的下去喔)
媽:可是馬麻好累了想睡覺了
妮:不要不要,我還要聽故事...
媽:(板起臉)不.行.快睡覺
妮:嗚~~~~馬麻,妳幹麻生氣幹麻生氣嘛~~~~~
媽:因為天黑了,太陽公公下山小朋友就該休息了,快去睡覺,不然媽媽更生氣(吼)
妮:(背對我委屈的趴在床上睡覺)
媽:(過了狠久見妮沒動靜,就伸手幫她把被子蓋好)
妮:(一咕嚕的翻過身,眼睛閃亮亮)馬麻,妳生氣好囉! 那可以講故事了嗎?
媽:...........................


3個留言: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8/24/2005 01:54:00 下午  

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8/25/2005 10:45:00 上午  

小妮說的話常讓人又好氣又好笑耶

也想知道結果的a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8/25/2005 03:16:00 下午  

小妮和我的應對
常常讓我無言以對,不然就是又好氣又好笑
我只有養過這個小孩
不曉得別的小孩是不是也這麼鬼靈精

教育當然要一致性,堅持睡下去的i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