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5-08-08

連休三天的後果

星期五放了颱風假連著週未連休三天
這三天在家陪吃陪睡講了N個床邊故事
雖然第一天頭殼就摔個血洞,小妮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一早把拔起床盥洗時
小妮忽然停下手邊大事(喝奶)睜圓雙眼望著浴室問我
「把拔在幹麻?」
「呃....刷牙....」
「他要去上班嗎?」
「呃....對.....」
「那馬麻也要上班嗎?」
「呃...對.....」
「把拔去上班,馬麻不要去」
「呃...可是老闆會罵我....」
「馬麻不要去上班,快躺下來」(兇)雙手把我壓到枕頭上
「呃...可是老闆會打我....」
「躺.下.來講故事給我聽」(兇)(兇)(兇)

唉! 二歲的娃兒果然還不懂人間疾苦&開門七件事
最後還是PORORO把我救(?)出了家門
繼續讀完...


2個留言: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8/08/2005 01:54:00 下午  

哇~ 小妮好兇喔~
不敢想像20年後, 她是怎麼管爸媽的 (怕~)



Anonymous 匿名 說說話 @ 8/08/2005 02:49:00 下午  

呃...我現在也常被小柚壓到床上耶
怕~~~~~


但還是愛跟小柚黏在一起的a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