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5-02-17

小小年夜驚魂記

事情發生的在過年前二天,也就是小年夜的前一天,所以叫做小小年夜。

妮把拔出門到附近妮姑姑家幫忙安裝家庭劇院,妮馬麻和妮阿罵經過一整天的刷刷洗洗,正在沙發上吃水果看電視稍事休息,小妮就在我和阿罵中間的小凳子上玩耍,左圖是我家客廳(就在紅色圈圈那兒),說時遲那時快,小妮一個腳滑往前仆倒,好始不始的頭就往茶儿的尖角上撞,撞的並不用力,但我一把她扶起來,就看見頭上撞出一個血洞,血從洞裡冒了出來,在小妮的臉上形成一條紅色小河,流進他哭的大大的嘴裡還有下巴..........

我的老天爺!!!!!!!!!!!!!!!!!!!!!!!!!

我嚇一個差點腳軟,趕緊叫阿罵把妮把拔急call回來,阿罵順手從旁邊拿了布壓住傷口,只見那塊布一直染紅一直染紅,我嚇得心臟快停止,心裡一直在叫"把拔怎麼還沒到?"等不及(事後想想其實不過了三分鐘)想把小妮先抱到停車場等,在一樓就遇到把拔衝回來,上了車後把拔一路狂飆(事後才知他連闖三個紅燈),不知是哭累還是怎地? 在半路小妮差點在車上睡著,我們怕她是失血的關係不敢讓她睡,一直搖她,到了急診室我手放開才知道血已經沒在流了,就見年紀較大的醫生瞄了一眼跟年輕醫生使個了眼色,小小聲的說了一句不知什麼? 然後跟我們說只能一名家屬陪同,我就抱著小妮跟著進到手術室(怕)。

小妮在手術台上用薄被像蛋捲一樣被捲了起來,這時候正在動作的護士忽然抬頭看了看我,說"馬麻,你的臉色好白喔! 妳看起來快昏倒了,頭有沒有暈暈的?",我楞了一下說"沒有",醫生忽然就下了指令說"妳帶馬麻到外面等好了",護士就扶著我到外面坐,還交待我不能站起來,我一下被嚇傻也沒拒絕,等把拔來了問我怎麼在外面,那妮妮不就會怕怕,我才想到,對厚!!!!小妮妮自已在裡面一定嚇壞了,就在這時候忽然從門內傳來妮妮號啕大哭的聲音,還邊哭邊叫"馬麻...馬麻...馬麻...",嗚~~~~~~~~~~~~我和把拔聽著聽著就快忍不住破門而入,護士就抱著淒慘的小妮出來,我們二個馬上緊緊抱在一起痛哭。

小妮這次在額頭上被縫了二針,這二張是過年當天(事發後二天)照的,傷口已經開始癒合,到現在傷口已經都好了,但留了一個疤(嗚),每天幫她貼著美容膠,希望疤可以淡到看不出來,不然每次看到我可能都會痛一次。

P.S.
1. 回程路上才看到阿罵太緊張居然忘了穿鞋出門,打了赤腳到醫院。回家不知是暈車還是緊張過後居然還大吐了一場。
2. 回到家才發現我和小妮的衣服居然都是斑斑血跡,真是可怕!
3. 回家半路上,把拔氣的下車買了挫刀和砂紙,回家馬上恨恨的把四個尖角磨成圓的,再貼上被小妮拔掉的海綿。(參考第一張圖)
繼續讀完...


7個留言: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2/17/2005 10:03:00 上午  

除夕夜已經知道這個消息,妮馬麻也跟我們哭訴過了(呵呵,找找看s和a在哪裡出現)

但..現在再看一遍詳細過程,驚訝可怕到無法留言寫心情的s姨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2/17/2005 12:38:00 下午  

月下老人的故事我沒聽過快說來聽

昨天發現小妮被恩恩姊姊傳染流鼻水的媽馬麻>"<



Blogger ac 說說話 @ 2/17/2005 04:37:00 下午  

真是怵目驚心啊
我一定要叫老李看這一篇, 讓他多注意所有可能危險的小地方

看到血就會腿軟的a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2/17/2005 08:01:00 下午  

g 真是好眼力, 我們長舌到除夕下午還能聚集在網上聊天

剛剛跟我媽講小妮額頭流血記,沒講那麼多,只有描述妮馬麻被無神地帶出手術房,我媽已經聽到眼眶泛著滿滿淚水...



Blogger fema 說說話 @ 2/18/2005 12:02:00 上午  

心頭揪了好幾下~~~痛啊!
Iris馬麻一定是在心情比較平復才post這篇的
淚在眼裡轉~~~痛啊!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2/19/2005 12:25:00 上午  

好好看的故事喔~
只是恩恩馬麻的結尾好冷~ X-)

在淡水真的狠冷的s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2/19/2005 09:13:00 下午  

Greta阿姨真是壞居然賣關子
下次記得把故事說完喔!
等你喔~~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