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Days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 Previous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
    Graphics By Blog 

Designs
Born To Be 

My Baby

2005-01-12

分類

今天和小妮看巧虎有個單元是「分類」,答案共有四類「吃的」「喝的」「玩的」「穿的」,大哥哥問巧虎某某東西是那一類,巧虎就必須回答,邊看我順口問小妮

「ㄋㄟㄋㄟ」是那一類的?
喝的
「麵包」是那一類的?
吃的
「小汽車」是那一類的?
玩的
「衣服」是那一類的?
穿的
「生日快樂」是那一類的?(蛋糕小妮總稱生日快樂)
吃的
「果汁」是那一類的?
喝的

(耶~~~~~怎麼這麼神,居然都給我答對,來問點進階的)
「被被」是那一類的?
蓋的
「香香」是那一類的?(乳液小妮總稱香香)
抹的
「電腦」是那一類的?
玩的(慚愧...定義的讓我無以反駁)
「帽帽」是那一類的?
戴的
「馬麻」是那一類的?
o__O
「把拔」是那一類的?
o____O

哈哈哈.........總算被我考倒了,真怕她給我回答「賺錢的」或者「玩的」


4個留言:

Blogger ac 說說話 @ 1/13/2005 12:18:00 上午  

妮妮好聰明哦
原來看電視也有這種用處啊

也答不出最後兩個問題的a



Blogger Sandy 說說話 @ 1/13/2005 01:09:00 上午  

這篇好好笑~~ 好好笑~~ (害我在看哀傷日劇世界中心愛時還笑出來)

「電腦」是那一類的? 玩的(慚愧...定義的讓我無以反駁)
==> 厚~~ 小妮真的聰明到不行吶~~~ 讚讚讚~~~ 電腦就是讓把拔馬麻阿姨叔叔們玩到不亦樂乎這一類的啦!!!

真期待知道小妮心中的「馬麻」「把拔」是哪一類的s姨



Blogger Iris 說說話 @ 1/13/2005 09:51:00 上午  

最後阿罵有幫小妮定義喔!
把拔馬麻是「疼妮妮的」這一類

覺得阿罵分類法真西利的i



Blogger Ray Yang 說說話 @ 1/14/2005 02:35:00 上午  

阿媽果然是高手!!



來留言嘛

<< Home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 Born To Be 

My Baby